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40家“中国制造”企业组团中东淘金
2023-12-11 09:37:00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张甜甜  
1
听新闻

“多亏这次活动,让我们和产品一起走出去。”在近日举办的沙特建材及室内装饰展上,企业还在布展,就“谈”上了客户,让宸力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兴奋不已。在这场展会上“掘金”的,不少企业都是南京跨境电商全链路平台——中国制造网的“粉丝”。当地时间12月4日下午,阿联酋迪拜凯悦酒店里,百余名采购商正在与来自中国的供应商火热交流。

其中,宸力机械主营高空升降机和高空作业平台设备,该企业负责人看到布展时施工方使用的机械设备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出于职业敏感,通过中国制造网接洽上了展会组委会,并介绍了自己公司的产品,没想到双方一拍即合。展会期间,宸力的产品也广受关注,甚至两架升降机样品都以高溢价当场售出。

这是中国制造网海外直采大会全年规模最大的阿联酋站,平台特邀的采购商们带着大量产品需求和中国供应商面对面沟通采洽,一张张意向订单、交换的名片让众多中国制造企业满载而归。

本次活动是2023中国制造网特展中东站的收官之站。今年11月底,中国制造网创新性地开展特展系列活动,带领40家中国制造企业前往沙特阿拉伯、阿联酋等国家寻觅商机。

据悉,在近两周的行程中,该平台组织中国企业参展当地明星展会沙特建材及室内装饰展,考察了沙特本地的建材市场,拜访了沙特达曼第二工业园区及阿布扎比中阿(联酋)产能合作示范园,并在迪拜举办直采大会,帮助中国外贸企业深入中东市场,提高获客效率,挖掘更多商机。

除了线下的丰富活动之外,中国制造网为特展参团企业提供线上蓄客、买家邀约、新品发布、全球直播等多种多样的营销活动。

标签:
责编:王玥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