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3“寻味泰州”水城蟹乡美食旅游季开幕
2023-10-24 10:09:00  来源:泰州日报  作者:记者 钱宏斌 通讯员 颜禹铭  
1
听新闻

10月20日下午,2023“寻味泰州”水城蟹乡美食旅游季开幕式暨姜堰美食(上海)交流推广周启动仪式在上海杨浦区举行,吸引了众多上海市民品尝泰州美食。

此次活动以“寻味泰州 食在姜堰”为主题,采取文旅推介、路演互动和盲盒集市等多种形式,旨在进一步提升泰州美食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

姜堰以“溱湖簖蟹”为代表的优质特色农产品集体亮相上海滩,正在上海旅游的杭州游客王文华说,他和老伴都年逾七旬,走遍了半个中国,这次收获最难忘最开心,既尝到了百香果、猕猴桃、冬枣等水果,又吃到了鱼圆、鱼饼、虾球等特色水产加工品,“泰州真的是幸福之城,值得前去打卡体验、旅游养生。”

近年来,姜堰锚定“康养名城”发展主题,大力实施“旅游兴区”战略,打响了“春看会船、夏逛湿地、秋尝八鲜、冬泡温泉”旅游品牌,形成了“全域、全季、全员皆可游”的旅游发展格局,成为众多游客值得奔赴的“诗与远方”。姜堰始终把上海作为最重要的客源地,聚焦游客出行需求、旅行体验,精心设计多元化、个性化的旅行产品和线路,诚邀大家到姜堰逛湿地、游古镇,吃簖蟹、尝八鲜,在“赏四季美景、尝特色美食”中爱上姜堰、迷上姜堰。

活动中,上海本地5家旅行社与市旅游协会集体签约,活动发布了“寻味泰州”水城蟹乡美食旅游季“‘蟹’逅金秋游泰州”精品旅游产品路线以及姜堰美食宣传片、美食地图等。

据了解,姜堰区将在泰州早茶集团上海门店开展为期一周的美食推广活动,食客可通过现场点单方式吃到新鲜地道的姜堰美食。

标签:
责编:王玥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