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在镇高校秋季联动双选会走进江科大
2023-10-12 10: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陆世杰 古瑾  
1
听新闻

10月10日,在镇高校秋季联动双选会走进江苏科技大学,105家重点企业入校揽才,共收到简历2537份。

此次双选会结合江苏科技大学重点学科、特色专业,匹配镇江“四群八链”重点产业人才需求,针对性组织了江苏省镇江船厂(集团)有限公司、江苏新韩通船舶重工有限公司、江苏现代造船技术有限公司、镇江中船日立造船机械有限公司等105家重点企业参会,提供电气工程师、机械工程师、研发工程师等480个岗位、2500多个人才需求。

招聘会还未正式开始,来自江科大机械专业的徐振同学就早早等候在江苏希西维轴承有限公司的招聘展台前。“我比较喜欢镇江这个城市,很想留在镇江工作。”徐振说,希西维提供的岗位与他专业对口,薪酬也不错,希望投递简历后能收到面试通知。

江苏联博精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招聘的孙女士告诉记者,江科大学生的专业与公司的实际需求匹配度很高,例如项目助理工程师、质量助理工程师等。现在新能源汽车行业前景非常好,企业发展也很快,公司对人才非常渴求,希望可以招聘到更多优秀的毕业生助力企业发展。

据了解,为抢抓秋季高校毕业生求职旺季,积极搭建才企供需对接双选平台,10-11月份,市人社部门将赴山东、太原、北京等地高校,密集开展30余场校园引才活动,其中包括8场在镇高校秋季联动双选会,持续推进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标签:
责编:王玥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