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实力演员赵又廷化身明星店长 助力苏州秋季购物节
2023-09-24 10: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9月23日,实力演员赵又廷来到苏州,化身为哈吉斯的“明星店长”,与粉丝见面互动,分享穿搭心得,助力苏州秋季购物节。

“苏州的朋友大家好,我是赵又廷!”下午三点,被称为娱乐圈最为低调的演员赵又廷突然出现在苏州中心北区二楼,引来粉丝欢呼。苏州观众的热情让赵又廷深受感动,并当场学起了吴侬软语的苏州话:“苏州蛮灵格!”他说,来苏州好几次,苏州的园林、古城、非遗文化等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

从《艋舺》《痞子英雄》到《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等,作为演员,赵又廷在专业领域不断精进打磨,一直保持着对演艺事业的热情,始终不放弃追求更好表演技巧的机会。现场,赵又廷受聘担任明星店长,身穿新品亮相,并分享个人穿衣风格。以绅士之姿演绎摩登风尚,以优雅之姿赴一场心动之约。“不管是在挑选衣服上,还是对于生活方式,我觉得,找到属于自己的风格,自己最舒服的一个方式,可以更有自信。”

活动现场,在穿搭挑战环节,赵又廷根据苏州四种不同风格场景的特点,与粉丝们分享了他对搭配的心得和观点。赵又廷建议大家多多购物,助力消费。他还分享了自己的中秋小长假旅游攻略,建议大家打卡苏州拙政园、山塘街、博物馆、金鸡湖旅游线路,玩遍最美苏州,享受苏式慢生活。临近赵又廷的生日,现场粉丝一起为赵又廷唱生日歌,提前送出生日祝福,场面十分温馨美好。

赵又廷在明星店长活动的特别环节中把带有亲笔签名的礼物赠送给嘉宾,并且邀请大家一起合影留念,整个活动现场其乐融融。

哈吉斯作为一家追求品质生活的品牌,目标是为消费者带来多元化的时尚体验。临近中秋之际,这一季的新品服饰手感更加柔软舒适,坚持打造卓越品质。将携手品牌代言人赵又廷一同开启全新旅程,在冬天来临之前,让暖意蔓延。

标签:
责编:王慧云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