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3中国(泰州)梅兰芳艺术节27日开幕
2023-09-07 10:24:00  来源:泰州日报  作者:记者 王亦清 通讯员 沈凌云  
1
听新闻

9月6日,2023中国(泰州)梅兰芳艺术节筹备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刘霞出席会议并讲话。

2023中国(泰州)梅兰芳艺术节将于9月27日至10月27日举行,期间将举办2023中国(泰州)梅兰芳艺术节开幕式、“百梅争艳·盛世礼赞”数字云平台展示、梅兰芳及其艺术的当代传播学术研讨会、“百梅争艳”精品剧目展演、“美的礼赞”——纪念京剧《洛神》创演100周年系列活动等12项主要活动。其中,本届梅兰芳艺术节开幕式将于9月27日晚在泰州大剧院举行。通过一系列活动的组织开展,进一步打造“梅郎故里·戏曲圣地”城市文化品牌,增强市民文化获得感,为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泰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提供有力的文化支撑。

刘霞指出,梅艺节已逐步成为中国戏剧界最具影响力的艺术盛会之一,成为江苏最具代表性的文化品牌之一,成为泰州最具标志性的城市名片之一。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服从指挥、全力配合,做到全流程齐抓共管、齐心协力,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围绕目标全力办成办好,围绕要求抓好落实落细,围绕底线确保安全周全,把今年的梅艺节办成一届讲政治、惠民生、有创新、广传播、重节俭的文化盛会。

标签:
责编:王玥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