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供销大集来了
2023-08-07 09:48:00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通讯员 方亮 吴迅 记者 王丽华  
1
听新闻

8月4日—5日晚上,由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主办,南京市供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南京明外郭秦淮新河百里风光带建设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供享盛夏销暑纳凉”供销大集活动,在南京市玄武区龟山公园银杏广场拉开帷幕,活动设置摊位46个,现场展销特色名优农副产品300多种,吸引参观消费4000多人次,用产销对接点亮“夜经济”。

老山蜂蜜、卫岗牛奶、溧水蓝莓……活动现场分为农副产品展销、亲子互动、观影休闲、美食品鉴四个功能区。南京供销社的老照片在道路一边分列开来,还有供销店铺背景墙、斑驳的店招、泛黄的海报……这一切让人们回到了过去,结合道路旁“我在供销大集等你来”的网红路牌,吸引很多年轻人打卡拍照。

南京市供销集团总经理鲍锋表示,供销大集是纯公益性项目,既帮助本地农业合作社带动销售,也可以让市民品美食、看电影、玩游戏。我们还邀请了很多供销社优质农产品直供基地和对口帮扶地区的特色农产品一同参展,减少中间流通环节,让利产销两端。

标签:
责编:王玥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