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七届“赢在南京·栖霞杯”青年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大赛举行
2023-07-31 10:20:00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记者 张安琪 通讯员 袁亮  
1
听新闻

7月27日至28日,“赢在南京”系列赛事之一——第七届“赢在南京·栖霞杯”青年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大赛暨南京都市圈双创邀请赛在栖霞区紫东国际创意园举行。

今年的大赛是“科创中国·南京行动”系列活动之一,主题为“科技自立自强双创驱动发展”。大赛共设立信息技术、装备制造、生命科学、新材料和现代农业5个参赛领域和创新方法运用共6个组别。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高性能热核聚变膨胀节成套装备》《灵犀外骨骼》《平板式中低温脱硝催化剂关键技术研发与产业化》《基于场强分布的电力设备外绝缘故障预警技术》《半高垄栽培模式下草莓和番茄的高产高效间作模式》《提高大型飞机水平安定面作动器安全性》等6个项目分获各领域创新组第一名。

大赛组委会还通过科协系统,邀请了淮安、芜湖、滁州、宣城、马鞍山等南京都市圈城市的选手参赛,扩大了参赛范围,提高了都市圈城市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标签:
责编:王玥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