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赛场逐梦,再创佳绩!南京市秦菲苒、秦荧苒在江苏省武搏汇比赛中摘下金银牌
2023-07-26 22: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2023年7月21日-7月23日由江苏省体育局、江苏省体育总会主办,江苏省体育竞赛协会、江苏武王体育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江苏省武搏汇在宿迁市奥体中心隆重举办。


此次比赛竞赛项目包含武术套路、散打、自由搏击、跆拳道与空手道共计五个项目,汇聚了江苏省内各市县武术协会、武术之乡、企事业单位、街道乡镇、武术馆校、武术组织等众多选手参与赛事。在为期三天的激烈角逐中,各项目的竞赛选手们展现了良好的状态和过硬的技能,赛场精彩不断,运动员们奋力拼搏验证了各自的坚毅品质和不服输的人生态度。

在自由搏击比赛中,来自南京市江北新区浦口外国语学校的双胞胎姐妹花秦菲苒、秦荧苒同学,充分展示了积极向上、不断超越的“不服输精神”,打出风格,赛出水平,经过激烈较量,秦荧苒最终斩获少年乙组(女)45Kg级冠军,秦菲苒也获得了少年乙组(女)48Kg级亚军。

江苏省武搏汇赛场各路高手云集,要想拿冠军,难度可想而知。“对手能力水平跟我们不相上下,当时没有抱着必胜的心态,只是想着稳定发挥,把自己平时训练的全部发挥出来就好。”就这样,两姐妹在赛场上稳住心态,沉着应对,最终各自夺得优异的成绩。

在自由搏击的比赛现场上,这对双胞胎姐妹无疑是一大亮点。虽然年龄仅为13岁,但是比赛经历丰富,大大小小的赛事参加过许多场,屡创佳绩。在前不久的南京市少年儿童阳光体育运动联赛中,两人还分别在拳击项目中展现出了高明的战术与优异的竞技水准,强势夺冠。

秦菲苒(右)、秦荧苒(左)

江苏省武博汇是全省武博运动健儿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盛会,也是一次增进感情、推动交流的友谊盛会。赛场上,运动员们以饱满的热情、激昂的斗志、勇于拼搏的信念、团结向上的精神,投入到激情飞扬的赛场中,为推动全省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标签:
责编:王慧云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