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广陵人才科技创新发展大会举行
2023-07-25 09:39:00  来源:扬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广宣 记者 陈晨 实习生 王力行 张延  
1
听新闻

昨天上午,2023扬州广陵人才科技创新发展大会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丁四海致辞。

会上,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与广陵经济开发区、省材料学会与李典镇、省光学学会与曲江街道合作建立科技创新合作平台,推动相关产业链向价值链高端延伸。西安理工大学与广陵经济开发区、江苏科技大学与李典镇、南京农业大学与沙头镇签订人才工作站合作协议,推进产业、人才、科技等领域深度融合协作。教育部留服中心与广陵区科技局、海棠青谈与曲江街道、中日青年促进会与文峰街道、U8世界创新峰会与东关街道、悉尼大学中国学联人事部与汶河街道签订海外人才合作协议。此外,10个产学研项目签约,两个海外引才工作站揭牌。

丁四海表示,近年来,扬州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的发展理念,坚持产业科创名城建设主航道,把创新人才发展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引擎,把引进海内外优秀人才作为优化人才结构、提升产业层次的重要举措,聚力释放“追梦来扬、‘州’到爱才”的品牌效应,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扬州新实践提供了坚实的人才支撑。

丁四海指出,举办第六届人才科技创新发展大会,再次凸显广陵对人才的迫切渴求、对创新的高度重视。希望广陵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拓宽海内外人才沟通联系新渠道、搭建产业项目合作新平台。

标签:
责编:王玥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