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路亚钓鱼装备、房车营地、婚庆道具……这个7月,来南京国博看展吧!
2023-06-28 14: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夏日炎炎,没有什么烦恼,是一个展会大礼包解决不了的。

  如果有,那就多来几个!

  科技、旅游、美好生活全都要?

  来河西集团南京国际博览中心

  这个夏天满足你~

  半导体

  展会名称:2023世界半导体大会暨南京国际半导体博览会

  展会时间:2023年7月19日-21日

  展会地点:南京国际博览中心4、5号馆

  本届展会将打造开幕式暨高峰论坛、高质量发展企业家峰会、创新与应用峰会3大主论坛,以及20余场平行论坛和专项活动,设立IC设计、封装测试、制造、设备与材料4大重点展区,云集300余家重点企业,全方位呈现产业链发展现状,推动上下游企业交流协作。

  仿真花、婚庆道具

  展会名称:2023第十八届全国仿真花、婚庆道具&美陈道具(秋季)交易会

  展会时间:2023年7月20-22日

  展会地点:南京国际博览中心6、7A、7、8、9A、9号馆

  本届展会将集中仿真植物花卉、婚庆道具、美陈道具等,折合标准展位3000余个,预计将有1600家工厂参展。组委会专注深耕,整合丰富的行业贸易资源,邀请庞大的观众群体、组织专业买家,打造规格高、专业强、形象佳、品质优的仿真花、婚庆道具美陈行业专业盛会,竭尽所能地为采购商与参展商提供一个高效的贸易平台。

  旅游房车

  展会名称:2023长三角(南京)国际旅游装备博览会

  展会时间:2023年7月27-30日

  展会地点:南京国际博览中心5、6、7、8、9号馆

  本届展会使用博览中心5大场馆,室内展览面积达66000㎡,室外14000㎡。展会由汽车、房车、机车、皮卡、路亚钓鱼装备、户外露营装备、旅游商品、房车营地等相关性较高的展品跨界融合,同期举办开幕式及6大会议活动,从自驾游、露营、房车设计、房车底盘、房车配件、媒体传播等方面赋能房车产业发展。

  盛夏已然启幕,美好近在眼前,愿你如夏日艳阳 明媚生动,以更好的姿态,拥抱热烈的夏天!

标签:
责编:黄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