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国医药城大型人才交流会举行
2023-06-06 09:22:00  来源:泰州日报  作者:记者 杨照民 通讯员 刘艳芳  
1
听新闻

“潮”聚高新,“职”等你来。又到一年毕业季。6月3日上午,中国医药城大型人才交流会在会展中心举行,近百家企业携1500多个岗位需求参会纳贤,3000多名人才进场交流,其中500多名现场达成就业意向。

人才,是第一资源。作为泰州大健康产业发展的核心区,中国医药城正全力打造更具影响力、竞争力和向心力的“人才特区”。为引导广大人才积极参与本次人才交流会,最终汇聚“药城”、乐创“药城”、扎根“药城”,主办方事前做了精心准备,通过新闻媒体、微信公众号、市区重点部位LED大屏等渠道在线上和线下进行了广泛宣传,并有针对性地邀请有关院校、企业和目标人群参加。

雀巢、安若维他、金迪克、中慧元通等国内外知名企业,以及复旦大学泰州健康科学研究院、国际遗传工程和生物技术中心—中国区域研究中心等新型研发机构,入场招贤纳士;南师大泰州学院、南理工泰州科技学院、泰州学院、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等本地院校积极组织学生参会。“我们药学院又叫‘中国医药城药学院’,必须在中国医药城的高质量发展中体现责任担当,这次我们特地组织了120多名学生前来参会。”泰职院药学院带队教师毕祥博士说。

当天9时刚过,会场内已热闹非凡,各展位前排起了长龙。为了招到心仪的人才,参会企业纷纷使出浑身解数,不仅开出了有竞争力的薪酬,还给出了旅游团建、健康体检、下午茶、餐补等福利待遇。

江苏美凤力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医疗器械临床前实验研究的综合性大动物实验中心,目前1.3万平方米的新实验楼已竣工,即将投入使用。“我们公司正处于快速发展期,急缺医学、药学、畜牧学等方面的专业人才。这次我们共带来了24个岗位需求,已有近50人报名,目前已有12人达成了初步意向。”美凤力人力资源部经理朱严祺说。

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应届毕业生严可歆是泰州人,读的是药品质量与安全专业,进场后很快就找到了几家意向单位,“现在中国医药城发展得挺好的,机会也多,毕业后我就想留在药城工作。”

从用人单位提供的人才需求来看,全面覆盖医药产业链的各个环节,主要以应用型人才为主。值得一提的是,市场营销类和宣传类的岗位需求明显增加,且任职条件相对宽泛。主办方负责人介绍,这体现了园区产业在不断转型升级,不少企业已进入更高的发展阶段。

本次人才交流会,也吸引了不少外地院校的应届毕业生参加。在现场,记者遇到了温州大学硕士研究生王健康。“外地青年人才到中国医药城求职,通过‘高新英才码’就可享受各种便利,还可免费入住‘青年人才驿站’,这样优秀又暖心的地方,值得拥有。”王健康说。

标签:
责编:王玥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