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瘦西湖夜游正月初二开启
2023-01-19 11:36:00  来源:扬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时兴辉 邵帅 记者 居小春 吴涛  
1
听新闻

昨天记者从瘦西湖景区获悉,为回馈广大市民游客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喜爱,更好地营造新春氛围,瘦西湖风景区于正月初二至正月十六推出“二分明月忆扬州”大型沉浸式夜游。

据悉,新的一年,是瘦西湖“二分明月忆扬州”大型沉浸式夜游正式亮相的第三年。自2021年夏天重磅推出以来,以其国内唯一的唐诗主题、梦幻唯美的光影效果和精彩绝伦的人文演出,深受广大市民游客的喜爱。

瘦西湖“二分明月忆扬州”大型沉浸式夜游以唐诗为核心延展出文化脉络,“烟花三月”“二分明月”“春江花月”等十大主题依次亮相。

叶林区域,穿行唯美的光影时空隧道,感受诗词的美好愿景;徐园小金山区域,灯光与演出相映成趣,点缀湖上园林的深邃意境;大桂花厅区域,具有西域风情的飞天舞,依然是最神秘、最亮眼的元素;五亭桥白塔区域,犹如端庄古朴的中国画,引人入胜的变幻,将瘦西湖的美发挥到极致;二十四桥区域,巨型水幕生动上演,诉说“好地方”扬州的千年过往……

风景区提醒,夜游开放期间,白天停止入园时间为17:00,白天游园最迟出园时间为19:00;夜游入园时间为17:30,夜游停止入园时间为21:00,夜游最迟出园时间为21:30。春节期间夜游年票可用,白天各类免费证件晚间夜游不可使用。

标签:
责编:王玥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