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八卦洲举办招聘会暖心助农
2023-01-18 09:51:00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通讯员 李孔嘉 记者 朱旖旎  
1
听新闻

为做好农村富余劳动力转移就业工作,促进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创业,更好地援助辖区就业困难群众,日前,栖霞区八卦洲街道开展“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为劳资双方搭建供需平台,促进转移就业。

前期,该街道通过上门走访、微信、电话联系等多种形式,搜集了16家单位的招聘需求,提供工程师、技术员、收银、食品加工、会计、保洁家政、维修操作工等380余个就业岗位,南京力步机械、全有环境工程、四季年华、和善园等企业积极参加,其中还有3家企业专门面向残疾人。

当天,招聘会现场气氛火热,不少本地村民前来求职咨询。截至12日上午11点,进场咨询的求助者已超百人,其中30余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活动接近尾声时,村民王阿姨还向工作人员展示自己的手机:“看,这3家食品企业我都拍下来了,回去给我女儿看看,让她别跑那么远上班了,能就近找个工作多好啊!”

标签:
责编:王玥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