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2南京国际艺术季举行
2022-12-26 09:29:00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邢虹  
1
听新闻

12月23日至25日,由中共南京市委宣传部、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南京十竹斋文化投资有限公司执行的NAFI2022南京国际艺术季暨南京国际艺术博览会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活动为期3天,给观众带来艺术盛宴。

作为中国当代艺术影像领域的重要品牌之一,NAFI2022南京国际艺术季暨南京国际艺术博览会秉持“守住品质惠及百姓赋能城市”的宗旨,持续聚焦影像艺术,共邀请32家国内外优秀艺术机构参展,并推出艺术家个人项目、公共艺术项目、合作机构项目等多个特别企划,以涵盖绘画、装置、雕塑等形式的艺术作品多方位展示影像魅力。本届南京国际艺术季暨南京国际艺术博览会的“全城艺动”板块与3家南京本地美术馆——北丘当代美术馆、金鹰美术馆、四方当代美术馆联合推出各类艺术特展及优惠活动,打破了博览会的空间束缚,让艺术的触角延伸至更广泛的空间和观众之间,创造浓厚的艺术氛围,让“惠及百姓”落到实处。

南京是一座蕴藏着醇厚人文气息的城市,传统文化和当代艺术在这里生长、融合。南京国际艺术季暨南京国际艺术博览会将持续推进国际艺术交流,努力拓宽大众文化边界,打造独一无二的南京文化艺术名片。

标签:
责编:王玥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