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举行公车驾驶技能比武和交通知识竞赛
2022-12-13 10:35:00  来源:泰州日报  作者:记者 唐春杰 通讯员 戎轸 宣峥峰  
1
听新闻

12月12日,市级机关工委、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联合开展泰州市公车驾驶技能比武和交通知识竞赛活动,来自全市机关的48名选手参赛。

12日上午,驾驶技能竞赛在泰州市港城驾驶员培训中心举行,比赛分倒车入库、直角拐弯、曲线行驶、侧方停车四个项目,9名选手分获驾驶技能竞赛等次奖。当天下午,参赛选手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参加了交通知识竞赛活动,竞赛采用现场答题方式,分必答题、抢答题及风险题,考查机关工作人员对交通安全知识及相关法律法规的掌握程度,3支代表队分获交通知识竞赛团体等次奖。

据介绍,组织本次竞赛,是为了进一步提高机关公务车驾驶员对交通安全工作的参与感和关注度,有效提升文明安全行车意识,锤炼本领,提升技能,谨慎驾驶,更好地服务于公务活动。

“这次比赛很精彩,很有必要。”海陵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倪金鼎表示,海陵区将以此次驾驶员技能比武和交通知识竞赛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公务用车驾驶员日常教育管理,增强驾驶员安全意识,提升他们的驾驶技能,以过硬的本领、较好的作风,为公务活动正常举行提供优质服务和有力保障。

标签:
责编:王玥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