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每天16000个微信红包!省安全应急科普有奖知识竞答正式上线
2022-11-16 09: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高楼失火,该往上跑还是往下跑?怀疑家中燃气泄漏,该如何自查?在拥挤场所如何做到自我防护?跌倒后如何自救?生活中总是充满各种意外。面对突发状况,你会应对吗?今日(11月16日),2022年江苏省安全应急科普有奖知识竞答正式上线,送你一份防灾避险“宝典”!可以用不到,但一定要学会!

  本次活动由省应急管理厅、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共青团江苏省委、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省科学技术协会、省红十字会、省地震局、省消防救援总队,省气象学会、省预防医学会、省煤炭学会、省安全生产科学技术学会、省燃气热力协会主办,省科学传播中心承办。

  本次活动主题为“传播安全应急知识,提高自救互救技能”,为期15天。500道题库由主办单位的权威专家精心编纂,内容贴合实际,覆盖面广,主要是生活中常用的安全应急知识,十分实用!

  为鼓励更多网友参与,活动期间,每天投放16000个微信红包。微信检索“江苏安全应急科普竞答”小程序或“江苏应急科普”公众号,即可参与活动。擂台已搭好,等你来挑战!

标签:
责编:黄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