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宁金秋直播带岗线上招聘会火热开播
2022-10-31 10:55:00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杜莹  
1
听新闻

10月28日下午,2022年江宁区金秋招聘月专场活动——“携手江来宁聚优才”直播带岗线上招聘会火热开播,通过“线上直播带岗+线下探场保岗”的方式在企业与求职者之间架起一座线上“就业桥”,1小时直播时间累计吸引关注量10.2万人次。

当天,天华院(南京)智能制造有限公司、南京赫曦电气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负责人化身“主播”做客直播间,为广大求职者提供54个类别的招聘岗位,招聘人数179人。此外,本次招聘会还在线上推送了17家企业的招聘信息,共92个类别的招聘岗位,招聘人数达448人。

“我们是刚毕业的学生,没有工作经验怎么办?”“该岗位薪资涨幅处于什么水平?有明确机制吗?”面对求职者们关心的问题,企业负责人一一解答。带岗单位的企业员工还结合自身经历在直播间互动区与观众分享个人在求职、工作、成长等方面的感受,让广大求职者身临其境了解企业发展。

当天的直播平台中还特别设置“岗位信息表”及“企业视频”栏目,求职者在收看直播时点击进入“岗位信息”专题页面即可查看岗位信息,并可随时在线上填写岗位信息报名表。

记者发现,和前几次相比,此次直播带岗活动推送的企业岗位资讯更加丰富、岗位种类更加多元,既有C++开发工程师、开关电源工程师等月收入1.5万元以上的较高收入岗位,也有抖音主播等新业态就业岗位,求职者的选择机会更加多样。

今年以来,面对高校毕业生总量持续增加、疫情及经济下行压力等多重因素影响,江宁区人社部门持续完善基层就业服务平台建设,加快制定“一对一”个性化用工指导方案,打造“8091(E)”(帮您就业)服务品牌,开发招聘就业频道和高校毕业生求职小程序,开展“直播带岗”“线上双选会”等专项活动,有效提高了供需对接匹配度。

数据显示,今年1—9月,江宁区已举办线上线下各类精准招聘活动213场,切实为求职者提供就业机会,帮助企业解决用工难问题。

标签:
责编:王玥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