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色彩的探索:法国当代绘画展”开幕
2022-09-30 11:01: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开馆一年接纳观众74万人次。昨天(9月29日),在建成开放一周年之际,苏州博物馆西馆交出这份亮眼的成绩单。“色彩的探索:法国当代绘画展”同期开幕。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金洁,副市长查颖冬出席活动。

位于苏州高新区的苏州博物馆西馆,展示了悠久的吴地历史、巧夺天工的苏作传统技艺、精彩绝伦的书画艺术,还设有国际交流、探索体验等专业展厅和精彩纷呈的国际展览。苏博西馆入选“2021苏州十大民心工程”,荣获第三届环球地产设计大奖中国城市文化推动奖、2022年度德国设计委员会的标志性建筑大奖,构筑了更具国际影响力的文化品牌和文化传播阵地,极大提升了区域文化软实力和发展竞争力。

苏州博物馆西馆自建成开放以来,一直积极探索与世界文化的连接、共生。在苏博西馆建成开放一周年之际,苏州博物馆与法国造型艺术家协会合作举办“色彩的探索:法国当代绘画展”。苏州博物馆希望通过此次展览,进一步促进中法文化交流,打造具有国际特色、时代特征的“江南文化”品牌。

标签:
责编:王玥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