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启东(合肥)科技人才招引环境推介会举办
2022-09-27 10:58:00  来源:南通日报  作者:黄海  
1
听新闻

24日,启东(合肥)科技人才招引环境推介会成功举办。来自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安徽医科大学、安徽财经大学、安徽建筑大学、宿州学院、中科院固体所和安徽光机所等高校、科研院所的专家教授40余人参会。

本次活动由吕四港镇人民政府、吕四港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承办,吕四港镇作了科技人才招引环境推介,着重介绍了招才引智的产业体系、优越政策、创业环境等,展现了吕四求才聚才的热切期望和爱才惜才的满满诚意。

来自5所高校、科研院所的专家教授进行了项目路演,展示了各自的科研成果,表达了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的意愿。

作为启东向海发展之阵地,吕四港区镇将以此次会议举办为契机,邀请更多高层次人才来考察吕四、推介吕四、兴业吕四。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