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高校海外引才洽谈会在汤山举行
2022-09-21 09:30:00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通讯员 吕珂 记者 杜莹  
1
听新闻

江苏高校海外引才洽谈会——“引凤工程”江苏行南京理工大学专场活动19日上午在汤山举行,30余名海外青年学者走进长三角智能制造与装备创新港,与高校、园区进行面对面交流。

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创新港项目2020年签约落地汤山,目前已吸引中国兵器工业集团长三角创新研究院和齐齐哈尔和平重工集团、西北工业集团、北方华安工业集团等企业研发中心入驻,首个研发机构智能焊接与高效增材技术中心也顺利挂牌运行。

“创新港目前建设情况如何?”“高校、园区在人才培养方面有哪些政策?”……海外青年学者们边看边问,对创新港项目、南理工和江宁人才引育政策以及汤山良好的生态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感兴趣的海外人才在活动结束后与南理工和江宁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对接。

据悉,“引凤工程”是致公党开展留学人员工作、沟通海内外的一项活动,多年以来与南京理工大学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成功推动了一大批留学人员与学校精准对接。

标签:
责编:王玥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