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栖霞区3条科普游线路“云发布”
2022-09-21 09:29:00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记者 朱旖旎 通讯员 罗鋆  
1
听新闻

9月15日—21日期间,栖霞区全面启动2022年“全国科普日”系列主题活动。今年,该活动创新方式,充分运用融媒体手段,以“云上”发布的形式开启主场活动。启动仪式上,还发布了栖霞区科协精心打造的三条科普游线路。

“栖霞拥有丰富的科教资源、山水乡村自然资源,还有大量的科技型企业资源,因此我们通过深入挖掘、实地调研,设计了‘科学探索科普研学游、科技赋能科普体验游、乡村振兴科普生态游’这三条不同主题的科普游览线路。”栖霞区科协相关负责人介绍,三条线路将分别带领游客前往高校沉浸式体验科普教育、走进辖区高新技术企业感受科技创新成果、在美丽乡村的田间地头了解科普新知。

此外,栖霞区还将精心组织开展百余场聚焦科学实践、科技创新、科普新知等科普宣传活动,除了有孩子们喜爱的“昆虫博物馆科普游”,也有适合老年人的“智能手机科普学习活动”,还有揭秘非遗的“金陵折扇文化传承”体验等,为大众提供一场丰富多彩的科普盛宴。

标签:
责编:王玥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