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博举办“琴颂·博韵”主题活动
2022-09-20 10:59:00  来源:镇江日报  作者:笪伟 梁妍伟  
1
听新闻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展示镇江社科基地风采,9月17日下午,在市文广旅局、市社科联指导下,由镇江博物馆、镇江市赛珍珠纪念馆、江苏周艺美育品牌管理有限公司、鹤羽文化艺术交流中心和润茗园茶文化体验馆联合主办的“琴颂·博韵——喜迎二十大,社科奏华章”主题活动在镇江博物馆隆重举行。

一曲曲古筝、古琴、马头琴等乐器演奏的乐曲以及舞蹈表演、茶艺等10余个不同形式的文艺节目依次登台,博得观众阵阵欢呼声和喝彩声。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来自江苏周艺美育的20名青少年,用手中的古筝奏响红色经典。

据介绍,作为省级社科普及基地,镇江博物馆一直积极探索创新社科普及形式。此次活动是镇博联合市内四家社科普及基地跨组联动,让市民在参观博物馆的同时,参与到镇江社科普及和文化传承中,零距离感悟镇江历史、传承镇江文化。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