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二届锅盖面大赛启动
2022-09-08 11:21:00  来源:镇江日报  作者:朱婕 秦锐文  
1
听新闻

9月7日下午,市商务局召开“镇江味道·面香四海”2022镇江锅盖面大赛新闻发布会。记者从会上了解到,第二届镇江锅盖面大赛启动,即日起至9月14日,符合条件的商户可报名参赛。

即日起,全市范围内有固定经营场所,证照齐全、基本符合餐饮场所燃气安全标准、无不良信用记录的在营锅盖面店,都可以报名参赛。市商务局将牵头组织市锅盖面行业协会、市商联会等,对报名商户的硬件条件进行现场审核。

市民可以通过线上领劵消费的方式参与大赛。9月15日上午9点起,市民可通过云闪付APP首页的锅盖面大赛活动入口,1元购买满15元减10元锅盖面大赛专属优惠券1张,参与锅盖面评比的线下门店承兑。商户获得消费券的数量将计入比赛得分。

参赛商户的综合得分将由硬件设施、获得消费券数量、现场专家评审等三方面分数组成。大赛将评选出“镇江味道·十佳金牌锅盖面馆”“镇江味道·十佳网红锅盖面馆”,其余面馆为“镇江味道·锅盖面馆”,主办方将授予前20名面馆的师傅“镇江锅盖面面艺师”称号。

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成锋介绍,自2020年首届锅盖面大赛以来,镇江近百家面馆实现了面店提档升级和产品创新,安全生产意识明显提高。“锅盖面已经成为我们吸引游客、消费者的一张名片,后续我们还会陆续推出促消费活动,同时会同金融机构、相关平台,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优惠服务和便利。”

标签:
责编:王玥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