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2年江苏省网络安全宣传周在盐开幕
2022-09-06 09:54: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作者:周冬晴  
1
听新闻

9月5日,2022年江苏省网络安全宣传周开幕式在盐举行。省委网信办副主任陈智,中国科学院院士郑建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卫红出席。

本届网络安全宣传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宣传周期间,将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一系列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陈卫红在致辞中对活动的举办表示祝贺,她说,盐城将以本次宣传周活动为契机,不断健全网络综合治理体系,持续加强互联网内容建设,着力提升网络安全保障能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陈智在讲话中指出,网络安全关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围绕着力服务保障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构筑网络安全人民防线、提升网络安全防护水平、构建网络安全良好生态等方面,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切实加强全省网络安全保障体系和能力建设,为全省担起“勇挑大梁”的重大责任提供坚实有力的网络安全保障。

开幕式上,郑建华围绕网络空间安全作主旨演讲。现场还举行了江苏省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车联网安全”产业发展圆桌会议等活动。

标签:
责编:王玥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