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让一池“蓝海“更加激荡 2022 CSE上海游泳SPA展在宁开幕
2022-09-01 10:19: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8月30日,2022 CSE上海游泳SPA展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展期至9月1日。

  据主办方介绍,CSE上海游泳SPA展至今已有四年的历史,目前已成为市场上规模较大的泳池专业展会。本次来宁,主要展出游泳行业新能源的高新尖产品,从公共泳池到私家泳池范畴,更囊括设备设施和药剂系统,全面覆盖泳池产业链。

  据了解,展会从市场环境、政策红利、泳池细分市场以及模式等不同的角度深入剖析行业聚势的重要性,共话行业新理念、新技术、新案例,展望后疫情时代、双碳背景下的泳池温泉行业的发展机会,引领泳池行业高质量发展。为了更好地推进行业发展,为行业推荐更多优质产品、优秀品牌、优良场馆,助推行业迈上新的台阶,主办方联合相关行业机构发起“泳业之星“行业评选活动,并秉承公益、公平、公正、公开的评选原则,通过企业申报,行业推荐,主办邀约等多种方式参赛。据展会主办方介绍,评选结果于8月31日-9月1日,在CSE现场举办的颁奖典礼上进行公布。

  本届展会还将同期举办Staf体育场馆展,搭设大体育产业矩阵,为泳池行业提供重组的客源和商单,保证客群专业度和体量。一个行业需要长久持续地繁荣发展,需要源源不断的新鲜血液。人才的流动更新不仅意味着迭代,也代表着将有更多思维上的碰撞,激发泳池行业无限火花。

  “四届展会,积攒了我们对泳池行业足够的了解;四年时间,培育着我们对泳池行业无限的憧憬。”主办方表示,“展会组委会在疫情影响下重新选择方位,将今年的展会调整至南京举办,也是一个全新的尝试,南京作为长三角地区重要节点城市,地理优势显著,配套齐全。市里积极响应碳达峰、碳中和政策,与展会绿色低碳发展理念契合。”借南京发力,让一池“蓝海”更加激荡。

标签:
责编:黄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