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云端阅读 共沐书香——第六届“读创栖霞”线上读书节正式开幕
2022-04-23 12:08:00  
1
听新闻

  最美人间四月天,春日读书正当时。今年的世界读书日期间,为了大力倡导全民阅读、共建书香栖霞,栖霞区图书馆充分发挥馆藏数字资源丰富的优势,依托线上云平台为读者们精心策划了“云享书香 爱阅之城”——第六届“读创栖霞”线上读书节,让读者足不出户即可云享阅读盛宴。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本届读书节采用了“万人线上共同点亮”的创意启动方式。读者通过栖霞区图书馆官方微信公众号的专题推文,点击《读书节启动仪式电子邀请函》,即可与其他在线读者一起,共同拉开第六届“读创栖霞”读书节的帷幕。本届读书节活动形式多样、“分量十足”,云讲座、有奖征文、摄影大赛、观展竞答、绘本故事线上直播等多类型活动,充分满足各年龄层次人群的阅读需求。

  22日一早,读书节系列活动刚刚发布,市民读者们就已经热情高涨。他们在每一条微信内容下写下自己的寄语和祝福,虽然措辞各不相同,愿望却大致相通,那就是“希望‘读创栖霞’读书节越办越好!”“读创栖霞”读书节已然成为栖霞区一张靓丽的文化名片。

  本届读书节持续一个月,将开展26场文化活动, 在推进全民阅读的基础上,进一步培养群众读书习惯、提升全民文化素质、助力夯实区域文化软实力,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栖霞贡献文化力量。

标签:
责编:黄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