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线上“锡马”开赛
2022-02-11 09:15:00  来源:无锡日报  作者:卢易  
1
听新闻

昨天,一群群跑友在锡城的运动场、风景区、马路等不同地方,同时参加一场马拉松比赛——“我要跑锡马”2022年元宵节线上赛。

本次元宵节线上赛由市体育局主办,参赛者只需在2月10日至20日的11天时间内,在户外使用任意跑步软件运动后,将运动时间、运动时长、运动里程等信息及截图上传至“汇跑赛事”,即可将运动数据同步在“参赛助手”中。当累积奔跑的路程达到42.195千米,即为完赛。完赛者将获得电子完赛证书,并有机会获得往年备受大家喜爱的锡马徽章盲盒、DIY太湖美纪念牌等。主办方还将从完赛者中随机抽取100名幸运儿,送上2022年无锡马拉松直通名额。

据悉,为做好疫情防控,2022年无锡马拉松仍无法在传统的樱花季(3月下旬)举办,一旦赛事日期确定,主办方将立即开放报名系统。

标签:
责编:王玥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