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品读经典”+“乒坛逐梦” 马台街99号以优质活动链接家庭客群
2022-01-17 09: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随着城市规划的逐步发展和消费领域的细分升级,解决精准需求的社区型商业正在脱颖而出,成为行业的新潮流。社区商业作为“打通商业最后一公里”的扛鼎之作,除了要满足消费者的吃喝玩乐购,还要通过场景化、体验化使得顾客产生情感共鸣。社区商业风口渐劲,如何打造出优质的社区商业项目,马台街99号生活广场一直走在路上。

1月15日-16日,“品读经典 书香童年”公益交换阅读活动和“银球飞舞 乒坛逐梦”青少年乒乓球公益活动在马台街99号生活广场一楼中庭圆满举办,来自鼓楼区第一中心小学、天正小学、南外仙林分校小学部和科睿小学的百余名小朋友和家长参与其中。

马台街99号生活广场设立“99共享读书会”的初衷是为了让小朋友们能够“读好书,好读书”,希望把这样轻松愉悦的阅读环境和氛围分享给每个爱读书的小朋友。

活动现场,南京市北京东路小学党支部书记/江苏省小学语文特级教师曹海永带领小朋友们阅读分享,通过经典片段的讲述与分享,指导阅读习惯的养成方法以及推荐阅读的好书、好片段,帮助小朋友日后的阅读学习与知识科普。同时,曹海永还为小朋友们推荐了《草房子》 、 《青铜葵花》、《夏洛的网》、《诸神的踪迹》以及绘本《失落的一角》。其中,《诸神的踪迹》以上古神话来写中国的上古历史,顺着历史的线索去追述先人的故事,从上古神话中感悟民族精神,追寻中国人的根,解码中国文化的基因。

编导聂老师还将知识融入在故事中,带领小朋友品读经典,运用朗诵表演等方法读懂了《西游记》、《少年中国说》、《典籍里的中国》等经典故事,读出文字背后的含义。

同时,马台街99号生活广场还邀请了南师附中江宁分校小学部朱国军校长、南师附中仙林分校小学部南邮校区朱永刚校长以及南京市金陵小学林卫云副校长分别为大家推荐了好书读物《宝葫芦的秘密》、《我要做个好孩子》和《法布尔昆虫记》。

《宝葫芦的秘密》情节生动有趣,用风趣的故事批判了存在于少年儿童当中的好逸恶劳、不劳而获的思想,很有教育意义,非常适合2-4年级的学生阅读;《我要做个好孩子》是一本值得少年儿童,家长和老师共同阅读的长篇小说,每一个孩子都能从“金玲”和她的同学们身上找到自己熟悉的往事,每一个家长都会从“她们”身上找到自己孩子成长的烦恼与欢喜;《法布尔昆虫记》是一本适合孩子们阅读的科普读物,透过简洁优美的语言,一个个昆虫的喜怒哀乐翉栩如生地呈现在孩子面前,让人对各类昆虫产生亲近感,对科学产生探究欲,对自然产生好奇心。

在青少年乒乓球公益活动中,小朋友们展现出了优秀的运动天赋和学习能力。在乒乓球教练的悉心讲解和接球互动中,小朋友们的乒乓球水平获得了显著提成,而家长也对乐旋乒乓连锁的教育水平有了一定的了解。商场帮助并推动教培商户更好地向家长展示自己稳定的营业状况、高水平的教学质量,同时也增加了商场与教培商户之间的信任与粘性,长期合作共赢。

除此之外,马台街99号还为小朋友们准备了凤凰机器人拼装小游戏、活字印刷DIY环节以及套圈、投壶等小游戏,小朋友们表现出了优秀的动手能力,乐在其中;而活动过程中的抽奖环节更是将现场的氛围推上了高潮。

家长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非常好,让孩子们充分感受到了读书和运动的乐趣,也让大家感受到了马台街99号作为服务社区居民的商业中心的满满诚意。

马台街99号生活广场是一家以儿童艺术培训、亲子服务为主力业态,定位于集超市、餐饮、生活服务为一体的社区商业中心,同时配备生活超市、影院等休闲服务,为社区居民提供儿童艺术培训、休闲娱乐的场所。

开业以来,马台街99号生活广场不但通过品质升级、深度运营及服务延展,为社区居民的消费提供更多消费体验,也建立了与社区、学校的深度对接,体现出项目在社区商业领域的创新和前瞻性,这个一站式社区商业综合体就像无数社区商业的缩影,也许默默无闻,但却越来越好。

标签:
责编:王慧云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