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高职校喜摘头奖“直通全国”
2021-11-23 10:41:00  来源:镇江日报  作者:胡冰心 刘春 左文艳  
1
听新闻

青年学生“跑起来”,数字经济“再创新”。2022微软“创新杯”全球学生科技大赛镇江区域赛于11月20日落下帷幕。镇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镇江分院)获得本次比赛唯一的一等奖,另获一个三等奖,并且拿到了直通全国比赛“Pass卡”。

本次比赛共设有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和三等奖3个,其中只有前两名团队可以获得全国总决赛直通卡。江苏大学、江苏科技大学等7所驻镇高校入围的29支队伍参加角逐。最终,镇江高职校由王宇轩、邵洵玉、裴平原和刘翌阳组成的团队夺得一等奖,在本次赛事上领跑驻镇高校。

记者了解到,作为目前全球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学生科技大赛,微软“创新杯”全球学生科技大赛旨在通过比赛帮助16岁以上的学生学习新技能,并激励他们利用新的工具和资源创造新的、有应用性的概念及技术解决方案。比赛中,学生每组4人进行团队作战,自始至终开发一个原创的技术项目、创建一个想法、制定一个计划,建立概念证明,然后进行竞争。

标签:
责编:王玥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