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企业家沙龙数字经济专场活动举行
2021-10-21 09:47:00  来源:镇江日报  作者:林兰  
1
听新闻

谋贯彻新发展理念的“大局”,谈落实市党代会精神的“大事”,抓发展数字经济的“大计”……10月20日下午,全市企业家沙龙数字经济专场活动举行。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张娟出席活动并讲话。

发展数字经济,助力产业强市。今年上半年,全市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链175家重点企业实现营收255.9亿元,同比增长21.6%。

张娟指出,“数字产业”蕴含无穷活力,让我们共同推动数字产业的大发展。要在“两化融合”推动创新发展。一方面是数字产业化,加快大禹山创意社区等专业园区建设,打造镇江数字产业发展新高地;另一方面是产业数字化,发挥头部企业的“标杆”作用,鼓励、支持龙头企业数字化改造,抢占行业制高点和话语权。要发挥好平台载体支撑作用,按照“大企业做平台,小企业上云端”的思路,大力建设数字创新融合平台。

张娟强调,“数字事业”需要各方用力,让我们共同构建群策群力的大格局。要优化品牌,让“镇合意”成为城市服务的“总端口”和面向用户的“大管家”;要体现温度,抓好“七心”优质服务行动,想企业所想,办企业所需;要加强扶持,鼎力支持面向数字化的创业创新,激发企业发展“原动力”。

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卢道富出席活动。

标签:
责编:王玥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