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将举行英国古典艺术影展
2021-10-13 09:41:00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邢虹 储笑抒  
1
听新闻

10月15日至24日,南京电影协会将在卢米埃南京弘阳广场影城举办“2021英国古典艺术电影展映”。此前,该影展在北京、西安和苏州进行了巡演,南京站将是2021年的最后一次展映。

此次活动将展映7部享誉全球的经典芭蕾舞剧及交响乐,在大银幕还原演出现场。其中4部为世界上水平最高的交响乐团之一的伦敦交响乐团演奏,包括《伦敦交响乐团:瓦格纳/贝拉·巴托克/海顿》《伦敦交响乐团:西贝柳斯/伯恩斯坦/尼尔森》《伦敦交响乐团:斯特拉文斯基/德沃夏克》《伦敦交响乐团:德沃夏克/贝多芬》。此外,还有英国皇家芭蕾舞团最新舞作《聚会之舞·大提琴家》、拥有“古典芭蕾百科全书”的芭蕾舞剧《睡美人》、浪漫主义时代的芭蕾舞剧经典《吉赛尔》等。

10月15日将首映《伦敦交响乐团:德沃夏克/贝多芬》和芭蕾舞剧《吉赛尔》。当天,南京电影协会将邀请专家为观众进行赏析。据悉,此次特色影展已经开始预售,观众可以通过卢米埃影城APP、卢米埃影城微信小程序、猫眼、淘票票、大麦网等线上渠道进行购票。

标签:
责编:王玥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