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市会议展览协会成立
2021-10-11 09:50:00  来源:徐州日报  作者:记者 孟丽 见习记者 常慧茹  
1
听新闻

10月9日,徐州市会议展览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徐州绿地铂瑞酒店举行。市商务局党委委员、市贸促会会长周李明,市贸促会副会长孙晓娟等出席,近50家会员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协会章程、会员诚信自律公约、会员大会选举办法等,并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成员。会议选举绿地国际会展淮海国际博览中心(徐州)为协会会长单位,绿地国际会展淮海国际博览中心(徐州)总经理曹卉当选为协会首任会长,江苏徐报会展有限公司等5家为协会副会长单位。

协会成立后,将严格贯彻落实市政府确立的会展业发展的方针政策,及时反映会展企业的具体要求,为会展企业搭建平台,形成合力,打造会展品牌,实现合作共赢,为政府和企业之间架起沟通的绿色通道,全面提升徐州会展业的新水平。协会将坚持社会化、市场化和专业化方向,进一步整合全国会展行业资源,加强同业间的信息共享及交流合作,提高会展业质量和效益,助力徐州会展业高点起步、高位谋划、高效推动,为建设产业强市、打造区域中心,谱写徐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力量。

标签:
责编:王玥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