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情暖中秋 携手“童”行 南京景枫万豪酒店慰问南京市社会儿童福利院
2021-09-18 09: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2021年9月17日,南京景枫万豪酒店驻店经理徐贵莉女士携酒店管理层团队,共同走进南京市社会儿童福利院,在中秋前夕为福利院的孩子们和工作人员提前送上中秋的暖心问候和节日礼物。

  上午10点30分,酒店管理层团队乘车抵达南京市社会儿童福利院。

  由于疫情原因,福利院暂时实行封闭管理,酒店管理团队将礼物交予福利院工作人员,同时送上暖心祝福,希望福利院的孩子们和工作人员在中秋佳节能够品尝到节日的甜蜜滋味,感受到社会对他们满满的关爱。

  南京市社会儿童福利院李科长向酒店管理团队简单介绍了院内目前的情况,并向酒店授予捐赠证书。

  南京景枫万豪酒店自开业三年以来,一直致力于本地公益事业,并坚持以实际行动履行企业责任。

  今后,酒店将继续不忘初心,并将与南京市社会儿童福利院保持长期联系,希望孩子们能够在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的关怀中茁壮成长。

标签:
责编:王慧云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