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二届盐城西伏河创新大会筹备工作有序进行
2021-09-06 10:29: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作者:张兆领  
1
听新闻

由科技部火炬中心、江苏省科学技术厅指导,盐城市人民政府、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主办的第二届盐城西伏河创新大会将于9月9日举行,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扎实有序推进。

本届大会将以长三角品牌峰会为定位,规模全面升级,融合“会、展、赛”,搭建交流合作平台。大会紧扣“创新盐城,智擎未来”主题,设置了西伏河论坛、创新创业大赛、中国汽车智能制造大会、环保产业技术成果发布会、科创成果展等专题活动,旨在大力促进新兴科技、技术的发展,推动人工智能、智能制造、大数据、区块链等前沿新兴科技与制造业的深度融合,用科学技术创新和产业模式创新来促进行业领域产业升级。大会将汇聚科技领域院士专家、高校、企业、科研院所、新闻媒体等多方资源,激发技术融合创新,实现智能制造技术应用和推广,为推动盐城创新发展增添新活力。

标签:
责编:王玥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