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二届中国电子信息行业创新创业大赛报名启动
2021-08-09 08:59: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作者:记者 张勇峰 通讯员 王中海 胥加政  
1
听新闻

记者从盐城国家高新区了解到,第二届中国电子信息行业创新创业大赛已经进入报名阶段。截至8月7日,已有近200个项目向大赛组委会递交了报名表。

去年,盐城国家高新区在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的指导下,在市政府的支持下,成功举办了首届中国电子信息行业创新创业大赛,共有178个项目报名参赛。项目覆盖面广,报名项目涉及多个行业领域,其中物联网62个、智能终端44个、电子材料19个、集成电路10个,其他行业43个,项目覆盖全国22个省、市和地区。参赛选手水平高,参赛项目中有专家、有高校教授,有的聚焦国家重大需求、有的关注核心技术,团队核心成员中院士有5人,具有博士学位的172人,具有留学背景的39人,参赛项目共拥有发明专利241项、软件著作权123项,充分体现出高水平、高层次的特点。

本次举办的第二届中国电子信息行业创新创业大赛由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和市政府共同主办,主题为“智联万物、慧赢未来”,大赛增加了北京选拔赛,层次更高、范围更广、力度更大,必将吸引更多的项目报名、更优的项目参赛,也必将吸引一批成长性好、爆发力强的研发人才项目落地,推动盐城高新区产业向更高端迈进。

本届大赛奖项丰厚,对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胜奖、组织奖获得者分别给予20万元、10万元、5万元、1万元、1万元的奖励;对于进入总决赛的参赛项目团队,给予3000元交通补助,并免费为参赛团队提供赛事期间的食宿。

对于大赛获奖项目在2022年3月31日前在盐城国家高新区注册成立企业,同时承诺实际运营满三年以上的,在大赛奖金基础上,再给予最高100万元的落户奖励。落户项目同时享受人才项目资助、资金扶持、孵化支持、生活补贴、政策奖励等五方面政策。本届大赛报名8月31日截止。

标签:
责编:王玥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