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领读经典 书韵苏工” 阅读分享会举行
2021-07-07 09:48:00  来源:镇江日报  作者:谭艺婷 范翊  
1
听新闻

7月6日下午,“领读经典 书韵苏工”阅读分享会暨镇江职工古琴诗韵雅集在西津渡实验剧场举行。

活动现场,悠扬的古琴声,加上婀娜多姿的汉服舞蹈,经典作品“阳关三叠”、名曲“梅花三弄”、耳熟能详的“流水”,令现场观众陶醉。朗诵艺术家,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著名主持人傅国还进行了阅读分享,并带来经典诵读表演。江苏大学教师冯磊表示,看完这些演出非常震撼。西津渡是镇江文化的一个网红地,在这里能够欣赏到关于西津渡的文艺作品,让职工从繁忙的工作当中得到一种心灵的净化和升华。

市总工会宣传教育和网络工作部部长陈娴敏表示:“也是想通过这么一种艺术盛典,一种高雅艺术展示,让我们的职工文化多一点传统文化的意境,能够多一点镇江特色的韵味。”

标签:
责编:王玥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