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迪奥香氛世家典藏系列南京德基精品店开业三周年成功举办独特香氛沙龙
2021-06-20 11: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穿越大门,DIOR迪奥香氛世家典藏系列专属品鉴沙龙赫然呈现眼前。

  香氛之爱在这个空间具象化,从格拉斯到巴黎,迪奥用最至臻美丽的花材以及最为珍稀的配料来调配出与众不同的作品。

  雅致的奢华理念,通过周遭摆放的香水、香氛蜡烛、香氛皂、润肤乳霜、随行香氛等系列产品展现和传递出、创造出具有感染力的嗅觉美学体验。

  在这清新整洁的氛围里,除了香水带来的纯粹愉悦,其他不复重要。

  环顾四周,瓶器、香皂、蜡烛以及其他散发着香味的精致小物尽现眼眸。

  迷人的色彩让你不知不觉地靠近,精妙的质地让你情不自禁地碰触。

  所有这一切都在等你去感受,一瞬惊艳后又沉迷其中。

  寻找一种香味,准备一份礼物,系上一条丝巾,所有这些都是一次嗅觉之旅。

  为了自己,为了家人,为了他人……

  

  2021年6月19日至2021年6月20日,值DIOR迪奥香氛世家典藏系列南京德基精品店开业三周年之际,一场独特的香氛沙龙在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优雅开启。

  这,是一个拥有所有嗅觉可能的地方。

  这,是我们关于香氛之爱的伟大宣言。

  

  DIOR迪奥香氛世家典藏系列代表着一种精致的生活方式,闲适而不失优雅,颇具格调又不吹毛求疵,展示出一种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将“取悦他人”和“取悦自己”相融合。  

  你既可独享这些芳香之作,亦可打造专属礼盒,将爱意以珍礼馈赠,传递香氛之爱。

  “只需一滴香水,你便身披Dior迪奥。”Christian Dior迪奥先生

标签:
责编:黄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