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创响江苏”苏州市初赛启动
2021-06-04 09:43: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近日,第四届“创响江苏”大学生创业大赛苏州市初赛启动。参赛对象须在6月30日前通过市创业创新平台(http://222.92.197.181:8080/cxcy)注册报名。

按规定,参赛团队设定项目负责人为主参赛选手,需为国内高校在校生,或不超过35周岁(1986年1月1日后出生)的高校毕业生,同时需为参赛创业组织法定代表人或重要股东。参赛团队核心成员不超过3人。参赛项目为2016年1月1日(含)后在苏州大市范围内市场监管、民政部门注册登记的项目实体。鼓励国内外优秀创业创新项目团队报名参赛。

此次大赛,参赛选手经营项目须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无产权纠纷,具有一定科技含量,体现新业态、新技术、新模式发展趋势,符合苏州产业发展规划。参赛选手经营项目运营规范,社会信誉良好,对青年创业群体具有引领性,能发挥创业带动就业倍增效应。需要注意的是,2021年1月1日前已获苏州市级以上人社部门组织的创业类竞赛三等奖以上的创业团队和项目不得参加本届大赛。

第四届“创响江苏”大学生创业大赛苏州市初赛的举办时间为5月至7月。大赛将设一、二、三等奖和若干优胜奖。组委会将根据评委会意见和市级初赛情况,推荐符合省赛条件的优秀项目晋级“创响江苏”大学生创业大赛省级决赛。

标签:大赛;大学生创业;苏州市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