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1第十届南京国际度假休闲及房车展即将开幕 打造旅游房车亲子休闲盛会
2021-06-02 16: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第十届南京国际度假休闲及房车展览会(CMT China)将于2021年6月4日-6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1、2号馆举办,主办方将重磅推出“十周年庆”系列活动,邀请广大市民一起狂欢庆生。展会以“度假房车露营,美好生活从CMT China开始”为主题,设置旅游度假展区、房车区、户外精致露营区及装备区等4大展区。届时,将有313家参展商在30000平米的展示面积上,为行业人士和终端消费者呈现休闲度假新选择。

旅游度假展区,今年将有约20个省、市的旅游目的地,如南京、广州、上海、济南、宁波、马鞍山、江苏旅游新干线(泰州、盐城、南通、连云港)、苏州、无锡、常州、徐州、扬州、镇江等地都将带来包括精美纪念品、创意手工作品、特色美食在内的上千件文创特色产品。中国台湾、阿根廷、突尼斯、韩国济州岛、马来西亚等地也将来到现场展示当地的旅游文化资源,阿根廷还将呈现国宝级探戈表演。

房车馆一直是展会的重要“吸睛点”,每年都会吸引大批公众前来体验。作为一种安全舒适的度假方式,房车行业已经迎来了发展契机。2021展会将集结百余家房车、配件企业参展,从入门级的大众车型到商务型的优选车型再到高端国际范的豪华车型,应有尽有。参展品牌有宇通、上汽大通MAXUS、隆翠、戴德、飞神、豪彼、览众、瑞弗、亚特、德兴、科诺斯、诺马迪森、瑞莱克斯、中意、福客特、江西江铃、黑系房车、铂驰、舜宇、汇斯诚、途酷、宽河驿马英国汇、帝盛、赛沸尔、陆潜者、景宴、景驿、霞客乐、山野特、天晟、都市丛林、艾科斯、中正四季风、巨威、阿科米、齐星、明隆、江西五十铃、佳卓、澳森、小蓝清洁能源、中马房车汇、房车中国、慢生活、中禧汽车销售公司、深圳市田美达装备制造有限公司、星房子、钟意上品、八方瑞杰、厦门拓宝、窝友自驾、谷雨、中道、阳光尚游、偑达、匠心、泊途户外、寐之梦家居、远大住工、德聚祥和、惊天户外等为爱好房车的观众带来一场房车露营盛宴(排名不分先后)。

此次展会也得到了广大车友的力挺,南京度假房车展沿袭了母展德国斯图加特旅游房车展的车友露营文化,将在现场举办第十届房车车友消夏露营会,来自全国各地的50组车友已整装待发,将为到场的广大观众呈现真实的房车露营生活,让观众零距离感受户外露营、房车度假的休闲方式。

在户外圈日渐流行起来的精致露营,也迎来它在展会上的出圈时刻。精致露营展区,主办方将首次与亚太户外展合作,将众多户外品牌和产品集结于此,目前已吸引了29个户外品牌参展,精致露营场景所使用到的相关装备都将在本届展会上集中展示,并且现场还会搭建多处展示精致露营的室内场景展区,欢迎行业人士和露营爱好者前来洽谈、采购、观展、交流。

展会恰逢建党100周年和端午节前夕,南京市建邺区文化和旅游局展位此次将推出“不忘初心 锦绣建邺”系列主题活动,采取沉浸式教学体验互动方式,寓教于乐,烘托现场气氛,也吸引了乐学少年的小记者们参与,培养小小少年爱党、爱国的深刻情怀。江宁横溪丰富的红色旅游资源也会在展会现场进行推介。横溪展位将进行横溪西瓜的特卖、瓜雕展示、文创产品的展示销售,“横溪味道”全线产品也将在展会现场优惠售卖。

现场舞台区也将举办多场活动,如人偶舞台剧《大头儿子之生日记之—大头儿子和棉花糖》,参与大头儿子现场互动,更可以与大头儿子亲密合照;还有旅游目的地的推介、房车新车发布、飞神房车10周年短视频与房车故事颁奖仪式等。

中国旅游车船协会自驾游与露营房车分会将组织召开“2021房车露营休闲旅游发展论坛”,为中国房车露营休闲行业的发展添砖加瓦。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南京)泛户外产业高峰论坛也将召开,本次论坛主题为“回归自然:泛户外让生命更绚烂”,旨在传播绿色低碳健康环保的泛户外生活方式。

作为东道主——南京,以首批推出的南京八大慢生活自驾游产品为主题,囊括美景、美宿、美食、文创攻略等,重点推广南京休闲度假产品。面向南京都市圈和重点客源市场,为广大市民游客带来更多丰富的旅游产品和优质的旅行体验,进一步提升南京深度游产品品质,打造南京旅游全新目的地形象。

今年是南京度假房车展的十周年,展会推出了一系列的福利活动,如10周年感恩大礼包,内含房车优惠券等产品回馈广大观众,已下单的直接到现场来领取,逢100倍数按照到场登记次序还将获得免单的机会。另外6月过生日的小伙伴凭身份证到场还可以领取CMT China&挪客Naturehike联名户外帽一顶,数量有限,先到先得。现场下单满3000元,还可以参与下单礼抽奖,100%中奖。

展会免费入场,只需要进行实名在线登记,现场扫身份证即可入场,关注南京度假房车展公众号即可提前登记,提前预登记的观众还有机会获得精美的户外椅一份。展会举办前,展览场所和设备将进行全面的消杀工作,展商提前登记行踪轨迹,现场将配备防疫物资,馆内同时设有红外线测温系统,全程进行温度监测,力保参展商、观众和工作人员安全。

2021南京国际度假休闲及房车展览会

6.4 09:30-17:00

6.5 09:30-17:00

6.6 09:30-16:30

观众入口:南京国际博览中心3A馆和1号馆北出入口

(江苏省南京市江东中路300号,地铁2号线或10号线到元通站,4号口或1号口出站)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