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旅游亮相连镇高铁
2021-05-11 09:12:00  来源:镇江日报  作者:司马珂  
1
听新闻

5月10日,“中国醋都镇江”登上连镇高铁列车,畅行于长三角诸城市之间,借助高铁平台展示镇江文旅目的地形象。

2020年底,连镇高铁全线开通运营,纵贯江苏省苏北、苏中、苏南地区,实现了与上海、南京、杭州等长三角中心城市的无缝对接、互联互通。市文广旅局以此为契机,以高铁列车媒体为载体,以“镇江,一座美得让您吃醋的地方”为品牌标识,以头片、桌贴、海报等形式组合出击,将高铁列车打造成镇江文化旅游品牌的移动名片。

此次高铁镇江旅游宣传共覆盖55个车次,途经上海、南京、杭州、合肥、苏州、无锡、宁波、连云港、淮安、扬州等50多个重要城市。期望借助高铁平台,吸引更多南来北往的游客发现镇江、品味镇江、爱上镇江。

标签:镇江;长三角;列车
责编:王玥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