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行业大咖“论剑”,重磅项目落户金陵
2021-04-16 10:38:00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李子俊  
1
听新闻

4月15日,“中外会奖(南京)合作交流大会”在宁开幕。国内外多名行业大咖,通过云视频、现场演讲等方式,为南京会奖旅游发展献计献策,探析行业新动向。现场还进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一批重磅级会奖大项目落户南京。

会奖旅游消费附加值极高,在旅游市场中处于“金字塔”顶端,对当地“吃住行游购娱”的产业拉动效能巨大。会上,市文旅局、建邺区文旅局与中国科协生命科学学会联合体、新医界传媒、国际物流与运输学会中国分会、中国颗粒学会、中国果品流通协会、世界物联网大会、东西志览文化传媒南京有限公司、中贸国资文化产业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妇幼保健协会9家项目意向方签约了战略协议,将陆续引进一批大型会奖项目。

大会还举办了3场分论坛——后疫情时代会奖发展策略论坛、新时代会议场地发展趋势论坛、会奖人力资源论坛。国内外行业大咖们各抒己见,探讨会奖发展方向、分享会奖实战经验、探究育人用人之道。

来自北京、南京及其他会奖旅游城市的280余名会奖从业者齐聚南京,并针对南京的会奖项目举办了两场专业对接会。来自南京会奖旅游俱乐部和建邺会奖旅游联盟的70余家企业、100多名代表到场对接,包括国内国际知名品牌酒店、展会场馆、文旅景区和场馆以及一批优质的会奖旅游服务商等。

现场还进行了资源对接,收获满满。据统计,大会共进行了3000次以上的商务洽谈,有80%的买家与南京会奖旅游相关企业达成合作意向。

本次大会由市文旅局、《旅游会展》杂志社、国际活动策划及管理协会联合主办。市文旅局副局长夏军表示,2020年度南京会奖旅游行业的整体恢复率已达67%,社会经济得到强劲复苏,会奖环境也得以改善。

标签:南京;大会;南京会奖旅游
责编:王玥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