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聚焦八大产业链 南京四月大展云集
2021-04-07 09:52:00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记者 王健 通讯员 博轩  
1
听新闻

春暖花开,会展业也全面复苏。日前,记者从河西集团南京国际博览中心获悉,4月份,国博聚焦八大产业链和乡村振兴等,将先后举办新能源车展、农业机械展、医疗器械展、雷达博览会、智能装备博览会等一系列大展,助力南京相关产业上下游强链补链、经济高质量发展。

据介绍,4月7日—9日,2021第七届中国(南京)国际新能源汽车与专用车辆展览会,将在国博中心1号馆举行,展览范围涵盖新能源乘用车、智能网联汽车、汽车轻量化、动力电池、经营模式等。

4月9日,2021NAVIGATE领航者峰会,将在国博中心4-5号馆和会议中心举行。峰会将携手业界思想领袖、专家学者、商业精英、技术大咖以及生态合作伙伴等,共同探讨如何以科技创新,持续支撑并加速产业向数字化与智能化时代迈进。

4月14日—16日,第十一届江苏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将在国博中心4-7号馆举行。江苏国际农机展,得到国内外农机界专业人士的高度认可,是中国南方地区最大的农业机械专业展会,也是中国唯一一个经过国际展览联盟(简称:“UFI”)认证的国际农业装备类专业展览会。

4月16日—18日,2021第23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江苏)博览会,将在国博中心2号馆举行。经过15年的不断发展,该展会已成为华东地区领先专业的医疗器械及相关产品、服务展览会。

4月22日—24日,2021第九届世界雷达博览会暨首届“雷达与未来”全球峰会,将在国博中心6-7号馆举行。展会展示内容覆盖防务电子与公共安全、雷达基于与经济社会,以及高新技术与数字化转型三大板块,国内外400余家骨干企业及高成长性中小型企业将参加展览与交流。

4月22日—24日,第23届江苏国际智能装备制造业博览会,将在国博中心1号馆举行。本届展会现场将展示金属切削及钣金冲压设备、工厂自动化、物联网交互及工业机器人装备、激光焊接切割产品、五金机电及液压传动、工业环保节能等先进制造技术。

3月31日—4月2日,国博中心还举办了2021(第20届)南京安博会;4月16日—18日,举办华夏家博会南京站;4月24日,举办大牌王炸、掀翻底价——424老板电器板栗节。

南京国际博览中心表示,将全面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各项要求,确保展会安全、健康举行。

标签:展会;南京;国际博览中心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