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年卡99元续卡?年卡免费送?晚会超值看?河南开封清明上河园景区重磅福利快来领取!
2022-03-04 16:58:00  来源:开封清明上河园景区  
1
听新闻

年卡优惠倒计时!

2022年3月13日前,老用户续费仅需99元/人!

没有年卡的小伙伴,你们还有一次免费获得年卡的机会!

非年卡用户福利尊享

原价购买(园内补票除外)《大宋东京梦华》晚会票的游客,可免费获赠价值198元/人2022清明上河园“乐虎年卡”1张!

年卡用户福利尊享

2022年2月6日前办理“乐虎年卡”的用户及清明上河园终身卡用户,+100元可获得《大宋东京梦华》B区晚会票1张;+120元可获得《大宋东京梦华》A区晚会票1张;+200元可获得《大宋东京梦华》贵宾区晚会票1张。

“女神节”福利尊享

3月1日—3月13日,女士凭本人身份证购买《大宋东京梦华》A区、贵宾区、御座全价票享受半价优惠!

早上8:30即可入园,无需再次购买白天门票。(享受半价优惠不再享受赠送年卡福利哦)

重要提示:

以上所有活动均截止到2022年3月13日,所有福利不可叠加使用!

初春,遇《大宋东京梦华》

《大宋东京梦华》为你的春日超级加码,在景龙湖畔观赏震撼演出,近千名演员带你穿越千年历史画卷!

六幕四场的匠心巨作,宏大的舞美场面,华美的视觉体验,穿越的沉浸式互动,恍如隔世,身临其境!

初春,遇万盏花灯

从清晨至日暮,清明上河园上元灯会、第五届国际灯笼展都在为这个春天特别加场,梦幻亮起,璀璨继续!

位于丹台宫内第五届国际灯笼展,八大展馆,各具特色,璨若星河的光芒晕染着春日的夜空!

无论你是精致的小仙女还是帅气的小鲜肉,都无法抗拒它的魅力,快来打卡。

初春,遇百场演出

春天的欢乐,不只有花灯,更离不开百场演出的精彩加持,经典节目轮番上阵,这个阳春三月热热闹闹继续嗨!

超级炫酷的《中华巨马》

呼声最高的《王小姐抛绣球》

温婉柔美的《宋廷梦乐》

热血激烈的《岳飞枪挑小梁王》

震撼宏大的《大宋东京保卫战》

这么多优惠福利,怎能不心动?

快把这趟春游早早计划起来,春暖花开,相约清明上河园!

标签:
责编:王慧云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