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河南开封清明上河园景区对所有女士《大宋·东京梦华》半价!女神超值享,专属福利只为宠你!
2022-03-04 16:54:00  来源:开封清明上河园景区  
1
听新闻

微风和煦,春意盎然,缤纷三月,正是出游好时节!

我们也即将迎来女神们的节日,提前预祝所有女神们:节日快乐!

快来看看我们准备了什么惊喜!

女神节专享福利

3月1日-3月13日,女士凭本人身份证购买大型水上实景演出《大宋东京梦华》A区、贵宾区、御座全价票享受半价优惠!

早上8:30即可入园,包含白天及夜游哦~(女神节活动不可与景区其他活动叠加使用)

还有一份惊喜优惠,100张夜游门票免费送~

参与方式请关注开封清明上河园景区微信公众号查看哦!

各位美丽的女神,你们的专属超值福利已送达!

趁着优惠,在属于你们的季节里,和姐妹们相约看一场《大宋东京梦华》,一起享受美好的节日,感受生活的悠闲!

各位还在绞尽脑汁思考送什么礼物的男士朋友们请注意,爱她、宠她不如和她看一场《大宋东京梦华》!

在悠扬动听的音乐中,一起邂逅穿越千年的梦幻!

在震撼梦幻的场面中,一起感受梦回北宋的浪漫。

凭《大宋 东京梦华》晚会票,早上8:30即可入园,从早玩到晚!

赏百万灯展、看百场演出、穿免费宋装、玩新奇项目!

开心过节日,快乐一整天!

赏百万灯展

第五届国际灯笼展继续开放!

美好三月,璀璨继续!八大展馆,风格迥异!

春暖花开日,赏灯正当时!

还可以换一身免费的清新宋装,在华灯初上,灯展璀璨时,在大宋不夜城中拍一套女神写真,定格节日里独特的记忆!

看百场演出

《包公迎宾》《王员外招婿》《岳飞枪挑小梁王》《宋廷梦乐》《大宋东京保卫战》《神马历险记》……

大型演出震撼化,中型演出精品化,小型演出景观化,每天轮番上演的百场演出,精彩不断,场场必看!

玩新奇项目

飞越《清明上河图》球幕影院,不仅能感受传世名画的经典,还能体验到自由飞翔的无限快感!

《大宋宋慈奇幻漂流》,水上漂流、密室逃脱、惊奇大案……层层递进的深度沉浸感!

温暖的三月,美好的季节,邀请美丽的女神们出游踏春,开心过节!

畅游清明上河园,品鉴《大宋东京梦华》,拥抱温暖的春天,绽放灿烂的笑颜!

标签:
责编:王慧云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