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央视多次报道!上百家媒体同步直播!清明上河园上元灯会、国际灯笼展再次出圈全网!
2022-02-16 11:15:00  来源:大宋东京梦华  
1
听新闻

清明上河园元宵狂欢夜,整个景区欢声笑语,热闹非凡!上元灯会的亮眼璀璨备受瞩目!

央视新闻多次报道

上百家媒体进行全平台直播报道,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在元宵节当天先后两次直播清明上河园的繁华盛景!市井街巷热闹十足,云赏灯、观民俗、吃元宵,数万名游客一起欢度元宵!

百家媒体同步直播

上百家媒体进行全平台直播报道,上亿观众聚焦清明上河园元宵狂欢夜!央视频APP,人民日报APP、搜狐视频、凤凰新闻、大江网视频号、中原盾视频号、郑州日报视频号、正观新闻视频号、大河报微信视频号、大河报抖音号、大河报豫视频APP、大象新闻官方抖音、大象新闻客户端……

上元灯会出圈全网

清明上河园的夜景再次火爆出圈啦!夜游大宋不夜城如梦如幻,千年前上元夜的繁华盛景莫过于此,上万盏花灯悬挂枝头形成“灯海”!

上元灯会、国际灯笼展精彩纷呈,来自二十多个国家的上万种花灯,八大展馆将不同国家文化元素展现其中!中国馆、欧洲馆、美洲馆、东亚馆、东南亚馆、非洲馆、非遗馆、鱼灯馆,馆内手绘+灯笼展现的场景国际范儿十足!

不出正月都是年!清明上河园年味不减,精彩继续!官方认证的宝藏景区,赶快出发吧!

标签:
责编:王慧云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