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定了!五月的博览中心又有大动作!
2021-04-27 17: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重磅!重磅!车博会、移门展、击剑比赛、标识展.......五月齐聚博览中心!

  2021第十四届南京国际车博会

  展会地点:南京国际博览中心4-8号馆(8号馆为配套动漫展)

  展会时间:2021年4月30日-5月4日

  4月30日-5月4日,2021南京车博会震撼来袭,70余品牌惊艳亮相,领衔金陵车市风向标,多款新车首发南京,千款热销新车底价促销,相当于一次性逛完全城4S店,一站式比价方便又快捷。

  现场缤纷活动花样百出,二手车置换节、环球国际精英车模大赛、mo宁动漫嘉年华、摩托车超控大赛,精彩轮番上演。进馆就送精美礼品,购车即可参与抽奖,最高4999元现金等你来拿。

  CDCE-2021第五届中国系统门窗全屋定制博览会暨第八届中国(南京)移门博览会

  展会地点:南京国际博览中心4-9号馆

  展会时间:2021年5月9日-11日

  作为华东地区规模领先的门窗全屋定制移门类展会,在全国也具有广泛的知名度与影响力,并且得到了UFI国际展览业协会认证。一直以来,CDCE南京门窗移门定制展凭借规模大、档次高、品类全、品牌多、人气旺的特点,为建材家居行业的发展和各大品类的联动贯通起到了积极的引领作用。

  南京门窗移门定制展始终坚持品牌化道路,致力于打造集原创、系统、智能、环保为一体的专业展会,引领潮流趋势、推动行业发展。历经七年沉淀,展会已成为名副其实的行业“风向标”,成为业内生产厂商、经销商、上下游企业集中交流合作的首选平台。此次展会共有上百家优秀参展商,上千款品牌精品集中亮相。

  2021年江苏省青少年击剑俱乐部联赛(第三站)暨校园联赛

  展会地点:南京国际博览中心4号馆

  展会时间:2021年5月15日-16日

  击剑运动最早起源于中世纪欧洲,最初是作为一种贵族、剑客决斗的手段,后经演变成为现在的奥运会比赛项目,被誉为格斗中的芭蕾,现在已经成为世界上最受欢迎的十大休闲项目之一。由省教育厅、省体育局主办2021年江苏省青少年击剑俱乐部联赛(第三站)暨校园联赛,全省有近1千名中小学生参加。本次赛事旨在增强学生体魄,丰富学生生活,加强学生体育锻炼的意识,更好地推动击剑运动的发展,让更多学生和大众接触击剑、学习击剑,传递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

  2021中国(南京)第三届标识产业博览会

  展会地点:南京国际博览中心4号馆

  展会时间:2021年5月19日-21日

  本届展会立足打造“主题品牌展”的原则,精心组织相关专业机构及优势企业产品资源,充分发挥“主题展”独特的媒介作用,积极促进标识行业及相关领域的设计、研发、装备、制造与销售服务等系统专业资源的市场化对接效应,让设计公司与终端服务单位在展会现场找到优质产品制造商、供应商资源,让相关产品的开发商、制造商、供应商找到与其相对应的销售渠道资源及相关联的技术配套资源。展会现场还设有“党建文化主题展区”,庆祝建党100周年。

  同期活动

  1、南京市户外广告发展研究会—标识专业委员会成立仪式

  2、标识产业文化沙龙—年度大会

  3、2021全国党建文化与乡村振兴标识设计论坛

  4、党建文化优秀作品展

  以上展会档期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具体参与方式以主办方官方发布内容为准

  五月,让我们相聚博览,广博天下,沟通世界。

标签:南京;展会;国际博览中心
责编:黄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