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本周六《大宋·东京梦华》演出双场!演出加场,快乐翻倍!
2021-04-21 16: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满足游客观演需要,本周六4月24日,大型水上实景演出《大宋·东京梦华》继续加场!

  具体演出时间:

  第一场:19:30-20:40;

  第二场:21:00-22:10。

  购买《大宋·东京梦华》演出票,早上8:30即可入园,无需购买白天及夜游门票。

  大型水上实景演出《大宋·东京梦华》共70分钟,生动地演绎了一个王朝的风华!

  《大宋·东京梦华》是一幅画、一本书、一个朝代的历史再现,再现了《清明上河图》中的市井风情,再现了《东京梦华录》中的繁华盛景。

  如梦似幻的场景、现代高科技手法、绚丽多彩的灯光、别具匠心舞美效果……呈现出了恢弘的北宋王朝,盛世画卷。

  《虞美人》《青玉案》《蝶恋花》《雨霖铃》《少年游》《破阵子》《满江红》《水调歌头》……整场演出由经典的八首宋词串联而成,宋词与音乐、宋词与舞蹈、宋词与故事、宋词与意境渐次展开……

  熙熙攘攘的市井风情;东京汴梁的繁荣奢华;万国来朝的气势恢宏;战争场面的豪情悲壮;古今穿越的意境深远……每一幕每一场都被演绎的经典亦传神。

  穿越北宋盛世,品鉴魅力开封,必赏《大宋·东京梦华》!

标签:东京;宋词;梦华
责编:黄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