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趁着春光,博览中心四月展会预告强势来袭~
2021-03-29 19: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倏忽人间四月天,春风拂面,展会在召唤啦~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四月展会预告合集新鲜出炉!

  2021(第20届)南京安博会

  时间:2021年3月31日-4月2日

  地点:南京国际博览中心2号馆

  2021年3月31日-4月2日,2021(第20届)南京安博会将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2号馆举办。

  本届展会展出面积10000平方米,来自全国各地的近200家展商将集中展示安防、警务、音视频、门禁、智能锁、停车、综合布线、无人机、应急处突、疫情防控、大数据等最新产品和技术,同期还将举办2021(第8届)江苏安防高峰论坛。

  2021第七届中国(南京)国际新能源汽车与专用车辆展览会

  时间:2021年4月7日-4月9日

  地点:南京国际博览中心1号馆

  2021第七届中国(南京)国际新能源汽车与专用车辆展览会将于2021年4月7日-9日举办,展览范围涵盖新能源乘用车(商用车展区)、智能网联汽车(无人驾驶技术展区)、汽车轻量化(制造装备、智能座舱、核心零部件展区)、动力电池(充电系统、核心零部件展区)、经营模式(创新成果、网约车运营商展区)。

  2021NAVIGATE领航者峰会

  时间:2021年4月9日

  地点:南京国际博览中心4-5号馆、会议中心

  以“智行见远”为主题的 2021 NAVIGATE 领航者峰会将于 4 月 9 日在南京盛大起航。通过 1 场全体大会、3 场产业峰会、多场闭门高峰论坛、20 场线上专题论坛共 100 余个主题演讲、沉浸式体验的线上线下展示中心,以及遍布全国的城市峰会,我们将向大家分享关于数字化转型的思考与实践,并携手业界思想领袖、专家学者、商业精英、技术大咖以及生态合作伙伴等,共同探讨如何以科技创新,持续支撑并加速产业向数字化与智能化时代迈进。

  第十一届江苏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

  时间:2021年4月14日-4月16日

  地点:南京国际博览中心4-7号馆

  江苏国际农机展经过20年的精心培育,现已打造成为我国农机行业引领技术的标杆,成为集科技创新、引领推广、国际合作、信息发布和展示交易为一体的重要平台。

  该展会得到了国内外农机界专业人士的高度认可,是中国南方地区最大的农业机械专业展会,也是中国唯一一个经过国际展览联盟(简称:“UFI”)认证的国际农业装备类专业展览会。

  华夏家博会 南京站

  时间:2021年4月16日-4月18日

  地点:南京国际博览中心1、2A馆

  华夏家博会是华墨集团旗下子公司,本次展会涵盖卫浴瓷砖、全屋家电、地板门窗、家具定制、暖通设备、智能家居等家装产品,从装修到家居一应俱全,将给消费者提供一站式装修采购的品质体验。

  2021第23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江苏)博览会

  时间:2021年4月16日-4月18日

  地点:南京国际博览中心2号馆

  江苏医疗器械博览会(简称 CMEEF),始创于2006年,在经历了15年的不断发展、自我沉淀后,已成为华东地区领先专业的医疗器械及相关产品、服务展览会。展览内容涵盖医用影像设备、智慧医疗、检验医学及实验室诊断设备、辅助设备、医疗用品及卫生材料、家庭用品康复理疗区、消毒用品等。该展会一直秉承高规格、专业化的宗旨,以帮助客户拓展东部广阔市场作为经营理念,致力于打造医疗设备行业高端展示和商业交流平台,成为国内国际领先技术产品亮相的舞台,前沿学术思想的汇聚之地。

  2021第九届世界雷达博览会暨首届“雷达与未来”全球峰会

  时间:2021年4月22日-4月24日

  地点:南京国际博览中心6-7号馆

  第九届世界雷达博览会暨首届“雷达与未来”峰会由中国雷达行业协会、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

  大会以“推动新时代创新,构建新发展格局”为宗旨,以“雷达感知世界,共创数智未来”为主题,立足雷达行业优势资源,践行国家发展战略,聚焦当前及未来雷达及电子信息工程领域的热点及趋势,引导和推动雷达技术与产品应用市场的不断拓展,促进行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做出贡献。

  展示内容覆盖防务电子与公共安全、雷达基于与经济社会,以及高新技术与数字化转型三大板块,国内外400余家骨干企业及高成长性中小型企业将参加展览与交流。

  第23届江苏国际智能装备制造业博览会

  时间:2021年4月22日-4月24日地点:南京国际博览中心1号馆

  “江苏国际智能装备制造业博览会”经过二十多年的精心培育,逐渐发展成为国内装备制造业展示先进水平和发布前沿信息的重要平台。本届展会现场将展示金属切削及钣金冲压设备、工厂自动化、物联网交互及工业机器人装备、激光焊接切割产品、五金机电及液压传动、工业环保节能等先进制造技术。

  大牌王炸 掀翻底价——4.24老板电器板栗节

  时间:2021年4月24日地点:南京国际博览中心2号馆

  老板电器板栗节是老板电器每年为了回馈广大老板电器粉丝而举办的大型家装展会。本次展会由南京市品牌家居商会主办、南京久间伴居家平台协办、老板电器承办,参展品牌包括瓷砖、地板、卫浴、冷暖、全屋定制、吊顶、电器、门窗、软装、智能家居等各大品牌。

  本次活动旨在为广大家装客户提供一站式的装修解决方案,在装修过程中以最优惠的价格买到最合适的产品,同时本次活动现场还安排了抽奖、联单礼等众多的现场活动,更有著名歌手姜玉阳亲临现场,就在4月24日南京国际博览中心2号馆。

  *以上展会档期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具体参与方式以主办方官方发布内容为准

  四月,让我们相聚博览,广博天下,沟通世界

标签: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国际博览中心;展会
责编:黄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