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三月游清园,你意想不到的福利都在这里!
2021-03-09 14: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初春,遇《大宋·东京梦华》

  

  《大宋·东京梦华》为你的春日超级加码,在景龙湖畔观赏河南卫视元宵奇妙夜同款美景,“唐宫小姐姐”带你穿越千年历史画卷!

  

  大型千人水上实景演出,六幕四场的匠心巨作,宏大的舞美场面,华美的视觉体验,穿越的沉浸式互动,恍如隔世,身临其境!

  

  初春,遇万盏花灯

  

  从清晨至日暮,清明上河园上元灯会,都在为这个春天特别加场,延续着从新年至新春的绚烂色彩!

  

  无论你是精致的小仙女还是帅气的小鲜肉,都无法抗拒它的魅力,快来这里打卡满眼的灯火“春色”!

  初春,遇百场演出

  春天的欢乐,不只有花灯,更离不开百场演出的精彩加持,经典节目轮番上阵,这个阳春3月热热闹闹继续嗨起来!

  

  超级炫酷的《中华巨马》

  

  呼声最高的《王小姐抛绣球》

  

  温婉柔美的《宋廷梦乐》

  若在此时再换上一袭宋装,记得拍下你的宋装照,@清明上河园官方微博

  

  游走其中,暖风袭来,万物可爱,你是画中的风景,是一抹清新的色彩!

  

  这么多优惠福利,怎能不心动?快把这趟春游早早计划起来,春暖花开,相约清园!

标签:东京;花灯;绣球
责编:黄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