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贸促会派员参加2019全国贸促系统商事认证资格培训
2019-08-21 10:40:00  来源:泰州市贸促会  
1
听新闻

  为提高泰州市贸促会商事认证服务水平,提升签证人员业务能力,贸促会法律部派两名签证人员参加了7月24日至26日在广西柳州举办的“2019全国贸促系统商事认证资格培训”。

  本次培训由认证中心闫芸副主任为培训开幕式致辞。并特别邀请了外交部领事司唐晓燕处长教授代办领事认证业务并详细讲解实务中容易出现的错误操作。总会认证中心产地证处、ATA通关处、商事证明处、企业服务处各业务骨干也分别就认证业务为参训学员授课。

  三天的培训紧张而又充实,泰州市贸促会签证人员受益良多,培训内容丰富,案例生动,可操作性强,帮助签证人员更系统的掌握了认证专业知识,了解了国际经贸发展方向,交流总结了认证业务经验,也进一步提高了泰州市贸促会商事法律服务工作质量效益。

标签:认证;贸促会;签证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